My Daily
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友誼
最近和朋友吵架了!!!!!!!!!!!
好傷心喲!!!!!!!!! =(
可是又很生氣他罵我kamlan!!!
我西北becek啊!!!!!!!!!
1 条评论:
雪之姬花
2011年10月25日 23:46
0.0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0.0
回复删除